close

 

 

/tmp/phpvd65QI  

女兒學了快兩年英文

英文底子還不錯

我跟男友用英文在聊天

有時她聽到一兩個關鍵字

就大概知道我們在說什麼

但我一直擔心的

是她不太願意開口說英文

平常她跟我男友相處

都只會對他說 You are very very fat.🤦‍♀️ 

這次體驗tutorJr 兩堂課程(免費體驗跟外師1對1上課:https://pse.is/5uwam4)

媽媽我總算能聽到自己女兒開口說英文

當她說出 My grandma is sixty years old.的時候

媽媽我真的好驚喜🤩 

(外師說他的阿嬤已經74歲了👇)

/tmp/phpf8d5Cz  

因為是一對一的線上課

外師能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孩子一個人的身上

加上有耐心、有技巧的引導 一堂課下來,孩子做了好多口說的練習

(不是單純的複誦,而是真正的用英文表達!)

(外師上課時會利用很多圖片做輔助,讓孩子很清楚的了解課程內容)

/tmp/phpEtJRlt  

除了日常會話,tutorJr的線上課程還涵蓋了閱讀課程,結合美國小學教學內容,奠定孩子的閱讀能力。

在上課過程,外師也會挑出 文章內容的重點字,讓孩子更理解單字意思及使用方式。

阿蕎不會唸live 這個字

外師隨後就挑出來讓她練習

問她是住日本、住台灣,還是住哪裡?

再引導她用完整句子說出 I live in Taichung.

/tmp/php7xx02B  

 

我自己是生活中使用大量英文的人

也深深覺得英文口語應用的能力至關緊要

是可以陪伴孩子在世界闖蕩的重要能力

tutorJr的外師都有國際教學認證執照,也都有三年以上的教學經驗👍 

我們的兩位外師發音都非常清晰

感覺得出他們對教學的用心

能夠有效的引導

媽媽我也私心好喜歡他們的口音

(外師聽阿蕎說喜歡兔子,說要抱出自己的兔子給她看,結果抱出來的是一隻蜥蜴🤣)

(外師也趁機教了阿蕎蜥蜴的英文是lizard)

/tmp/phpiDaPYP  

 

tutorJr 除了良好的師資及上課教材,每次上課前,學生也都會預先收到當次的課程內容,事先預習可以更有效率的吸收上課內容

而在上完課後也能利用app內的小測驗,複習並測試孩子對當課教材的理解程度。

(小測驗可以重複進行,能幫助孩子針對有錯誤的地方再加強喔!)

/tmp/phpgZj7ew  

 

還有還有,只要下載家長端app,即使無法親自陪伴孩子上課,也能從遠端觀看孩子的上課情形喔!

(下圖就是從我手機看到的上課畫面,有需要時也能使用聊天功能)

/tmp/phpRt6JX6  

 

一起測測看適合孩子的學習模式:https://pse.is/5uwahe 

tutorJr-讓孩子的視界,是全世界

國際學校在家上 #兒童牛津線上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林渝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