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611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14591791_10154613478793914_3870195489109227221_n  

14519911_10154613479103914_3782720524928733041_n  

Annis水果條,是僅使用天然水果製做而成的點心。

成分除了水果,別無其他!

每一份小包裝的水果條,都內含整整一顆的蘋果。

三種口味,分別是蘋果搭配草莓、波森莓還有芒果及百香果。

, , , , ,

小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5079090_10154761292703914_8707602674026045894_n    

15202598_10154761292698914_1142442121703965400_n  

今天在臉書po上這紅豆紫米粥的照片,結果好多人熱烈的求作法。

不把食譜打出來好像很愧對大家。

但把食譜打出來依然是愧對大家,因為這完全是我亂煮的哈哈哈。

可是配上現煮的軟Q芋圓和地瓜圓,再澆上一些鮮奶油,真的是好好吃呀

, , , ,

小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切  

為女兒生日趴製作的蜂蜜蛋糕,意外的大受好評,吃到的人都以為這是外面賣的

只要五種材料就能做出美味的蜂蜜蛋糕。

把雞蛋打發,倒入蜂蜜,再加入麵粉喇一喇就好了。

作法真的超簡單,快進來看看吧

, , ,

小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開心  

每次到中科走跳,都會注意到這家新開的LaLaSo拉拉手親水悠遊館

從楓康超市方向就能看見拉拉手親水悠遊館的外牆,有一幅媽媽和嬰兒的親密合照,總能吸引住我的目光。

雖然天氣已經冷了,但是拉拉手親水悠遊館的冬季水溫都會控制在34~36度間,連室溫都會設定在25~28度

不但水溫舒服,孩子離開水面時也不容易受寒著涼喔!

, , , , , , , ,

小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one  

小鐵從小就好喜歡看書,他人餽贈的書加上阿木自己買的,數量還真是不少。

一直尋尋覓覓想找一個外型好看、實用性佳又有質感的幼兒書櫃。

但常見市售基本款的書櫃沒設計感好普通,幼兒專用的展示架能容納的書本又相當有限。

曾經我還一度把希望放在鐵拔身上,滿心盼望他能自己動手做一個。

但眼看著老杯工作一直那麼忙,再繼續指望他下去,恐怕到了小鐵娶親那天我們家都依然沒書櫃(愁眉苦臉+唉聲嘆氣~

沒想到,就在我灰心喪志感到無比絕望的時刻,就讓我發現了Norsta的天然木質幼兒書櫃!(歡呼+放煙火

(整個心路歷程也太峰迴路轉了XD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小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4642367_10154611121728914_8603100985423677121_n  

chosen  

第一次讓小鐵使用Lux360度幼兒電動牙刷前,阿木很謹慎的佈局(笑

先是跟他說,電動牙刷就像電鑽一樣,會發出ㄗㄥˊ~~~的聲音。

(小鐵愛電鑽XD)

接著又告訴他,用電動牙刷刷過牙以後,牙齒就會好乾淨、亮晶晶~~~

(請配上星星一閃一閃的手勢再自行配音)(出神入化的演技是媽媽們的必備技能XD)

輕按一下電動牙刷的電源鍵,刷頭下方的LED燈就會開始發亮,而且還會變換顏色喔!

, , , ,

小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